乐苗计划 | 预防蛀牙,灿烂笑容,共庆全国爱牙日

2018年11月23日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意识,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

为庆祝这个有意义的节日,乐苗计划协同赛德阳光口腔十多位牙医和护士于9月19日来到项目学校——上海市闵行区民办育苗小学,为去年同一批接受牙齿涂氟的小朋友进行第二次涂氟,帮助他们更好地预防蛀牙。

简单介绍蛀牙知识后,牙医和护士们帮助小朋友们复习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并让小朋友一起模仿刷牙。刷完牙后,牙医和护士们给164位小朋友做了涂氟,帮助他们预防蛀牙。

希望小朋友们能认真养成每天早晚刷牙的好习惯,拥有健康灿烂的笑容!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