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颛桥小学“根与芽”小组成立会议暨首次活动

2012年09月19日

活动:“根与芽”小组成立会议暨首次活动

学校小组: 闵行区颛桥中心小学根与芽小组

活动日期: 2012-9-18

报告撰写人: 朱琼

参与人数:30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闵行区颛桥中心小学2012学年度“根与芽”小组成立会议暨首次活动9月18日在颛桥中心小学“多功能教室”举行。参加活动的有上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员、颛桥中心小学科技总指导兼“根与芽”小组指导老师朱琼以及四年级每班推荐的共计30名新一届“根与芽”小组成员。

颛桥小学“根与芽”小组成立于2008年12月,这期的30位学生是我校的第五届“根与芽”小组成员。

首次活动中,朱老师先是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珍·古道尔和“根与芽”,其次介绍了我校开展“根与芽”小组活动的情况,接着以班级为单位推选了各班“根与芽”小组的组长并发放了“根与芽”徽章,最后还进行了动物知识的问答和下次活动的任务布置。在认真、轻松、兴奋、活跃的氛围中,70分钟的活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都企盼下次活动尽快到来!

颛桥中心小学“根与芽”小组成立会议暨首次活动-2012 9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