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植树计划 | 携手悦诗风吟,延续绿色梦想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5月27日,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的长期合作伙伴悦诗风吟Innisfree在上海举办了第二届玩转小清新节/Innisfree PLAYGREEN Festival。在这一场绿色环保盛事上,Innisfree、上海根与芽与热爱生活的小清新们相聚在一起,倡导环保,守护地球。

心系环保的Innisfree一直非常热衷于生态公益活动,每年都积极参与上海根与芽所筹办的“百万植树计划”,在内蒙古沙化地区认捐一万棵小树苗。同时,在本次玩转小清新节上,Innisfree也为所有参与绿动游乐场完成任务的消费者,在内蒙古悦诗风吟Innisfree公益林捐赠一颗树苗,让大家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不仅收获快乐,也为保护地球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当天有近三千人参加了本次玩转小清新节,大家相聚在有都市绿肺之称的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体验了创意新奇的趣味绿动游乐场、形式丰富的绿色生活小清新课堂,让到场的来宾们在收集能源、使用绿能、体验绿色生活乐趣的过程中,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傍晚的小清新音乐会上,悦诗风吟中国总经理蔡健人先生首先上台代表Innisfree对到场的小清新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了解环保,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同时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玩转小清新节会成为每年环保及音乐爱好者的一项盛事。随后,上海根与芽理事Matthew Spriegel上台感谢Innisfree七年来对”百万植树计划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加入到Innisfree公益活动中,关注环保。蔡健人与Matthew Spriegel两位共同宣布了代表所有到场来宾,向百万植树计划项目捐出2,500棵小树苗,用于改善内蒙古沙化问题,受到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欢迎。

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明星团体与偶像歌手纷纷为在场小清新们贡献了精彩的节目,并与大家分享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绿色举动,号召大家一同加入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来,传递绿色正能量。同时通过全程网络直播,共同将绿色环保小清新的概念传达给了线上互动的300万观众。

Innisfreee所举办的这一次精彩的玩转小清新节,让更多的人发现环保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一些简单的改变就能拥有更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感谢Innisfree一直以来为倡导绿色生活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为了城市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为了人类家园的绿色健康未来,欢迎大家拉起手,共同加入到绿色建设生态保护的队伍中来。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