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5月灶披间烘焙沙龙

2014年05月18日

2014年5月18日下午1点半,根与芽“灶披间烘焙沙龙”在办公室欢乐开展,13位小伙伴们学习了3种简单又好吃的甜点做法。

首先上海阿姨演示了海绵蛋糕的制作,这是3款甜点中难度系数最大的,需要分离蛋清蛋黄,并且打发蛋清,考验学员们手速和臂力。接着敏鹰制作了相对简单的布朗尼和芒果小丸子,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也需要细心做好每个步骤。

接着就是学员们大展身手的时刻,大家几人一组都做起了自己喜欢的甜点,随着时间的流逝,听着烤箱一次次的叮叮声,看着自己的成果一点点出炉,大家都十分骄傲。当然中间也有小插曲,比如做布朗尼时忘记放面包粉,导致最后烤成了巧克力酱。

下午5时,烘培基本结束,学员们在相机中留下了自己的笑脸。通过这次沙龙,志愿者们不仅体验了当糕点师的乐趣,做出了自己满意的甜品,也在活动中认识了更多朋友,感受了合作的力量。

00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