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根与芽青年智囊团 | 2015年招募信息

2015年02月06日

面对老外激动异常却又语无伦次?没关系!根与芽智囊团让你历练,你可以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洞奇大天马行空却遭侧目而视?没关系!根与芽智囊团予你平台,你可以收获不一样的经历!

身怀绝技满腔抱负却无施展之地?没关系!根与芽智囊团给你机会,你可以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演唱会囊中羞涩,只能靠着望远镜一睹明星真容么?根与芽智囊团给你机会,让你和“地球的母亲”珍·古道尔博士面对面交流!

人脉圈惨不忍睹,只能靠着搏出位吸引大家眼球么?根与芽智囊团给你机会,让你和帅哥美女并肩战斗!

Think-tank recruit 2015-pic 1

你是高中生,觉得自己too young too simple? 快加入根与芽智囊团,前辈学姐带你领略人生精彩收获无限欢乐!

你是大学生,觉得自己无所事事正蹉跎岁月?快加入根与芽智囊团,头脑风暴让你迸发奇思妙想激发无限创意!

你是成年人,觉得自己心向公益却力不从心?快加入根与芽智囊团,年轻一代给你重温光辉岁月享受洋溢青春!

Think-tank recruit 2015-pic 2

智囊团简介: 在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指导下,智囊团在日常工作中负责组织、策划协调志愿者活动、根与芽小组例会、公益项目等相关工作,协助办公室做好根与芽小组和志愿者与中心之间的沟通工作,并为中心的公益项目、志愿者管理工作等提出建设性的想法。我们致力于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教育、赋予他们环境保护的能力,提高他们对野生动物和人类生存环境的认识,并形成野生动物保护和环境保护的意识。智囊团的成员们每天都在努力,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努力。

年龄要求: 16-35岁有志青年

成员要求:

品行端正,态度积极,责任心强;有较为充裕的时间;有较好的管理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文字功底佳、英语沟通能力强、熟练掌握平面设计软件、有优秀摄影摄像作品者,或者还有其他才华,都作为优先考虑的条件。

截止日期:2015年2月27日

申请方式:

在手机微信上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手机报名平台。

  • 初次使用,请生成简历(或从LinedIn等平台导入简历)
  • 请在简历的“自我介绍”栏中写明你的特长(如摄影摄像、手绘、翻译、组织策划等)
  • 你可以在手机报名平台上同时申请上海根与芽的其他职位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