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潮澎湃,排球不朽—上海根与芽青年志愿者排球沙龙成功举办

2013年11月20日

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上海根与芽携手上海唐朝男排、复旦大学环境保护协会、复旦大学排球协会,为男排粉丝团、以及来自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等8所学校的体育爱好者80多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运动沙龙活动。这场沙龙活动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在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姿,也是一场让上海骄傲的“超白金”一代男排队员的退役仪式。

20131117 排球沙龙

整场沙龙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趣味横生的热身赛和精彩纷呈的正赛。热身赛包括了两个部分,对空垫球和组队传球。在前上海男排队员的耐心讲解下,球员们不仅了解了排球的基本规则,也掌握了排球的基本动作。

积分制热身赛考验了球员们的团队配合,让原本陌生的队员快速达成默契。而真正考验队员之间默契程度和队员自身综合素质的还是正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赛场上获胜的队伍得到了上海男排球员的签名卡片和环保玉米计算器,第二名的队伍得到了环保防蚊蜡烛。

20131117 排球沙龙 002

本次沙龙得到了“十冠王”上海唐朝男排的大力支持。1996中国职业男排联赛开展以来, 至2013年为止,上海唐朝男排共夺得10次联赛冠军,因此被称为“十冠王”,也是上海最闪亮的城市名片之一。作为带领上海男排走向世界赛场的元老级别男排运动员沈琼、崔晓栋、杨剑彬、王之腾等虽然在完成十连冠的使命之后光荣退役,他们在球上的飒爽英姿早已成为上海排球、甚至中国排球史上的一段传奇故事。

20131117 排球沙龙 003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展望明朝,携手同行,老男孩们的明天会灿烂!我们因排球而缘聚在一起,十年青春,永不褪色!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