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根与芽搬家啦!

2022年04月13日

上海根与芽的伙伴们!

感谢企业合作伙伴、学校师生、社会各界人士和志愿者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我们打造了获得积极反响的公益项目与活动。

在此和大家告知一个好消息,上海根与芽迁入新址啦!

搬入新址后,我们的办公电话 021-63523580 保持不变。由于疫情管控和技术原因,办公电话暂未调试完成,待疫情过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以确保与各位的及时联系。另外,为配合防疫要求,上海根与芽的全体员工居家办公,在此期间请先联系与您对接的项目联络人。您也可以发送邮件至info@srschina.org.cn与我们联系。若有不便之处,还请见谅。

请关注我们的微博(@上海根与芽)及微信公众号(roots_shoots)持续推送的最新消息。

谢谢!

上海根与芽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