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青年行动十年: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交流会

2014年10月24日

YES Forum Invitation (web)

 

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

绿色青年行动十年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交流会邀请函 

11月9日, 星期日

上海纽约大学

 (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555号)

从2005年起, 绿色青年行动(YES)项目就致力于本地的可持续发展教育,坚持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把可持续发展教育带入课堂,让学生们通过自己动手实践的方式学习环境知识,开展绿色行动。

值此项目10周年之际,上海根与芽特别邀请了7位杰出的可持续发展教育专家来沪,通过互动式的工作坊来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见解。“绿色青年行动十年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交流会”为广大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教育的老师、研究者、企业及相关社会组织的从业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可持续发展教育领域的专家有近距离的交流与沟通,为推进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同时,根与芽的全球创始人古道尔博士将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主旨演讲,各位与会者也有机会了解十年间绿色青年行动项目在中国推动可持续发展教育所取得的成绩。

议程:

8:30 签到
09:30 – 10:00 开幕辞
10:00 – 11:00 主旨发言:珍古道尔Jane Goodall
11:00 – 11:15 YES10周年回顾
11:15 – 12:00 嘉宾主题讨论:可持续发展教育在中国的发展现状
12:00 – 12:30 主题工作坊简介
12:30 – 13:30 午餐
13:30 – 14:30 工作坊 (第一轮): 七场不同主题工作坊同时进行
14:30 – 15:00 茶歇
15:00 – 16:00 工作坊 (第二轮): 七场不同主题工作坊同时进行
16:30 闭幕,拍照留念

主题工作坊一览表:

(每位与会者都可以参与其中的两个工作坊,请在线报名时根据您的偏好进行选择)

编号

主题

导师

语言

1

太阳能电动车模型

Adam Hall

英文 / 中文

2

构建并维护绿色校园

Allen Stenstrup

英文 / 中文

3

让学校园圃变成户外教室

Jeanne McCarty

英文 / 中文

4

共护蓝色星球

John Etgen

英文 / 中文

5

将戏剧融入可持续发展教育

欧怡雯

中文

6

制作专属鸟笛

田中啓介

日文 / 中文

7

快乐度假和服务社会两不误——生态工作假期

谢璧如

中文

下载详细的导师个人简历及工作坊介绍

报名方式:

因场地限制,同时为确保工作坊效果,本次交流会参与人数将控制在200人以内。报名者请于11月3日前通过askform平台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信息及先后,通过邮件和短信与您最终确认参与事项。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链接:http://app.askform.cn/650830001.aspx

若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 yes@jgi-shanghai.org,主题请注明“YES Forum+你的姓名+事由”;或致电 021-63523580进行咨询。

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上海根与芽的公共微信,及时获得更多关于本次活动的信息。

二维码(绿)

下载详细的导师个人简历及工作坊介绍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