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加大SCervice Day回顾

2017年04月17日

2017-03-27 南加大上海校友会:2017年3月11日, 南加大上海校友会举办了两场活动—慈善义跑和校园有机农场—让在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校友共同参与“USC SCervice day”。今年,校友会与NGO上海根与芽合作,为我们这个集体注入改善自然环境的热情与决心。

本次活动共有45人参与,包括校友以及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在这些参与者中,15人参加了慈善义跑,一共贡献了81千米的跑步里程。在慈善义跑的过程中,南加大上海校友会为上海根与芽的“百万植树计划”筹款7200元。其他的参与者在本地高中参加了“校园农场计划”。大家在便携式口袋花盆里种植了许多花朵,并在花坛周围进行装饰。活动的参加者们还学到了有用的有机种植技能。

 

除了这些有趣的活动,校友会还成功地筹集了12300元来支持上海根与芽的活动。3月15日,这笔资金被转交给上海根与芽。

校友会非常感谢Huifang Schulenburg组织这次精彩的活动;感谢来自南加大上海办公室的Wenting为我们联系到了NGO上海根与芽,并积极地参与了SCervice的活动;也感谢上海根与芽帮助我们组织校园有机种植活动。我们的摄影组人员也用心地记录了这美好的一天。最后,我们想对来参加活动的校友、家人及好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感谢大家慷慨的捐款。谢谢大家!我们将继续努力!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