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根与芽青年智囊团 | 智囊团成员参加“ Mini-UMC”活动案例分享

2016年09月15日

2016年8月4日,上海根与芽青年智囊团的两位成员,参与了Mini-UMC的案例研究板块,向同学们分享了上海根与芽作为非盈利组织所曾做过的活动案例。

8月1日到8日,主题为 “身体力行,改变世界” 的首届UWC常熟ASAP “Mini-UWC” 在栖居于风光秀美的昆承湖畔的UWC常熟分校举行。50位世界各地的青年将会受邀参加活动,在案例学习中了解NGO的工作,并进一步探索社会存在的值得关注的现象和问题。在活动的第四天,智囊团的两位代表受邀参与了Mini-UWC的课程中,作为案例分享嘉宾,向学生们介绍了上海根与芽现在的几大项目,包括百万植树计划,YES绿色青年行动等。

20160804 智囊团常熟分享

随后,智囊团成员介绍了近两年中比较成功和具有代表性的两个项目:爱“汪”别走狗狗领养彩虹派对、[树·音]上海首届公益民谣音乐会。在分享了活动的准备工作、策划步骤之后,我们向学生们提出了思考问题:如何吸引其他公益组织或社会企业支持赞助我们的活动?这个问题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点子。

20160804 智囊团常熟分享

在智囊团成员的分享结束之后,Mini-UMC的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探讨了关于环境问题的挑战,本次分享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结束。

20160804 智囊团常熟分享 0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