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汪”别走-狗狗领养日彩虹派对

2015年04月27日

“爱我别走。如果要走,请记得带上我,好吗?”

点击观看主题视频:爱“汪”别走!

曾经,他们是街边的流浪儿,或被别人伤害,或被别人抛弃。

但与你相遇的那一刻,他们就找到了爱的港湾。

在你眼中,他们就是最美的一道彩虹……

20150509 Adoption Day Poster

2015年5月9日,在彩虹之下,你愿意把他(她)带回家吗?

上海根与芽联合王阿姨浦江爱心领养基地, 开展根与芽志愿者沙龙之爱“汪”别走狗狗领养日。只要你有一颗爱“汪”之心,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彩虹派对!

时间:2015年5月9日(周六) 中午12:30到下午16:00

地点:DALIAH餐厅,陕西北路408号(陕西北路北京西路路口)

20150509 Adoption Day Chinese map

在现场,你能参与:

  • “爱旺别走”现场互动领养

20150509 Adoption Dat poster-2

(摄影:袁峰)

20只可爱的狗狗集体卖萌你能HOLD住?把狗狗和你的距离变得近点,近点,再近一点……如果有你中意的狗狗,现场就能登记领养啦!

温馨提醒:在和狗狗互动时要听从志愿者的安排哦,不要把爱变成伤害。

  • “领养知多少”领养咨询&知识普及

在和狗狗相处过的时候会不会遇到一些难题又无从下手?这次你真的可以不怕不怕啦!你所有的问题都被我们现场专业的兽医和志愿者承包咯!

  • “爱我你就抱抱我”人偶在线互动

求拥抱!求合影!在现场拥抱可爱的狗狗人偶,把合照上传到朋友圈或微博,发表#上海根与芽狗狗领养日爱的宣言#,就有机会获得根与芽提供的小礼物一份。

  • “爱的集市”特色产品义卖

20150509 Adoption Day merchandise

购买一条特色的手工彩虹手链或是秘制烤饼干和香软麦芬,就是为一条狗狗捐上一天的狗粮费用!另外还有各色二手义卖品等你来选购!

最后,记得带上你的微笑和爱,

和我们一起在彩虹之下,为可爱的狗狗们找到属于他们的家!

用领养代替买卖,每个人都可以带来改变!

—– —– —– —– —– —– —– —–

关于主办方:

  • 上海根与芽

根与芽是世界著名动物学家:珍·古道尔博士(Jane Goodall)创立的国际性环保和人文主义项目,旨在推动不同文化之间的互动,以及促进全社会对环境的关注和对他人的关爱。上海根与芽成立15年来,致力于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教育,激励个人积极地为使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作出努力!

  • 王阿姨浦江爱心领养基地

王阿姨,一个普通的上海阿姨,救助流浪猫狗已有十余年,基地现有猫狗200多只。小动物们在那里疗伤、生活,默默等待着自己独有的那份幸福。若你有能力,就给流浪的宝贝一个家吧,忠诚的他们会用一辈子来回报你的爱。以领养替代购买,以绝育替代捕杀。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王阿姨浦江爱心领养基地。

20150509 Ms Wang QR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