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过快乐环保的地球日

2013年04月20日

4月19日,智囊团成员和员工一起受邀来到了上海”儿童世界”基金会长宁幼儿园,在家长会的陪同下一起和小朋友学习地球日的意义。

Earth Day 2013 -1

首先,由智囊团成员许佳玮介绍了上海根与芽。以图片的形式,小朋友们认识了许多常见蔬菜。之后蔬菜蹲的游戏,更是让孩子们集中精力,欢乐无限。

Earth Day 2013-2

之后,志愿者跟小朋友介绍了地球日,引发了他们对于保护地球的意识。对于保护地球的措施,他们积极踊跃的发言,也看出来孩子们对于环保的热情。提到最多的自然是拒绝塑料袋,垃圾回收。接着,小朋友开始绘制一个个属于自己的环保布袋。

Earth Day 2013-3

孩子们在颜料中,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了环保的重要性,相信他们一定会使用自己绘制的布袋,拒绝使用塑料袋。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