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好牙,健康笑容——乐苗携手仁爱医院为民工孩子补牙

2014年04月10日

春季学期,又到了给孩子们口腔检查的时候啦!4月上旬,乐苗计划携上海仁爱医院的口腔科医生,亲自上门为五所民工小学的五年级学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牙齿检查。这五所学校分别为浦东新区的利民小学、昌林小学、金德小学、寿春小学和闵行区的马桥小学,其中,寿春小学是第一次参加口腔检查。

1_副本

在5月下旬,仁爱医院派车至各学校将需要接受治疗的小朋友接到医院进行免费治疗,医生们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的保护牙齿,与此同时,并为13位有复杂视力情况的学生进行复查——部分小朋友的视力得到好转,并为需要的小朋友重新配置了新眼镜。

3_副本

此次,共有729位小朋友接受了口腔检查,368位小朋友被检查出有不同程度的龋齿等其他口腔问题。其中,290位小朋友接受了治疗。对于那些需要进行根管治疗的学生将由家长陪同前往医院接受免费治疗。

5

乐苗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展露出健康而美丽的笑容!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