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办公室 | 百加得的绿色办公空间

2018年08月06日

2017-2018年度上海根与芽携手百加得开展了绿色办公室项目,旨在为百加得组建一个企业绿色大使团队,通过促进员工环保办公习惯、员工共同制定环保办公政策,从而实现绿色的办公空间。而绿色办公室项目也将通过企业员工的环保主题社区服务,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为办公室营造一个更加积极和友好的氛围。

2017年,上海根与芽的志愿者在百加得进行了绿色办公室的评估工作,我们通过评估发现百加得的员工关注差旅及日常通勤的碳排放,并通过上海根与芽的百万植树计划的公益林抵消了部分的碳排放。企业也鼓励员工在日常不工作的时间关闭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电源,办公室内部正在推动减少一次性物品使用的办公政策。

2018年8月3日,上海根与芽再次来到百加得,为员工举办绿色办公室项目的“办公政策探索工作坊”,一同完成鱼菜共生制作体验,也为办公室“头脑风暴”了合适的办公政策,比如无纸化报销政策等。

绿色办公室将通过办公环境评估、员工办公习惯调查、初期评估分享会、办公政策探索工作坊、环保主题社区服务、办公环境再评估等环节为企业量身订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绿色办公空间。上海根与芽也将携手百加得创建一个更友好、更绿色的办公环境。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