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巨龙 | 瞧,有一群绿色卫士正在社区做回收呢!

2018年09月25日

2018年9月20日,来自百加得的20名企业绿色大使(企业志愿者团队)以及5名上海根与芽志愿者一共来到黄浦区半淞园街道海西居委担当起了绿色卫士的角色,为社区居民张罗了一次回收巨龙计划“社区资源收集站”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尽管活动当天突然一场大雨倾泻而下,但依旧不减绿色卫士们的热情,他们紧锣密鼓地帮助居民回收旧物并进行统计,井然有序。社区志愿者服务日是百加得培养员工更强的社会责任意识构建企业内部绿色大使团队的特色方式,百加得携手上海根与芽开展多项环保公益活动,旨在创造更环境友好、更加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同时鼓励员工走出办公室、服务社区。

在百加得员工的努力和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社区资源收集站”活动共计回收1.71kg小家电、3部旧手机、1部旧相机、3.4kg各类电缆、2kg电池、255件旧衣物、9.74kg各类过期药物、若干牙刷牙膏管等。通过本次“社区资源收集站”活动,社区居民亲身参与,了解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为绿色地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海根与芽·回收巨龙项目将持续推广绿色生活的理念,让群众了解可持续生活,让生活垃圾变为减轻地球负担的绿色动力。

*本活动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的“蓝天下的至爱·CSR在行动”公益宣传项目

*协办单位:黄浦区半淞园街道海西居委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