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必和必拓乐苗行

2021年12月16日

2021年11月12日下午,阳光明媚,必和必拓一行八位志愿者来到乐苗计划的项目学校——上海市闵行区民办马桥小学,给小朋友们带去了防疫课程和羽毛球比赛。

防疫课利用动画视频介绍了世界范围内的疫情状况,鼓励大家在打了疫苗的情况下继续保持个人卫生,才能有效地预防病毒感染。课堂上小朋友们踊跃回答问题,认真听老师讲解,和志愿者积极互动,也提出了很多关于新冠的问题。防疫课后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搭档组成七组大小混合双打羽毛球组合,进行了一场欢乐混双比赛。

马桥小学的朱校长在活动的间隙跟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让志愿者们对师生们的教学环境有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感概:这是一次散发出人性温暖的活动。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