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巨龙|为社区带来绿色生活方式

2021年07月19日

2021年7月11日,11名上海根与芽的青年志愿者一同来到长二居委活动室,携手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回收,转变生活方式,为地球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志愿者们对鼓励居民参与到旧物回收活动中花了不少心思,结合了之前4·22世界地球日的回收活动(4月24日开展)的经验,此次志愿者们根据居民的心愿单携带了不少生活用品用以作为居民参与回收的奖励。一些旧报纸旧衣物和废弃的矿泉水瓶就能换一瓶洗洁精,是不是很划算呢?

(居民在社区回收日上留下生活心愿)

在社区居民的热情且有序的参与下,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收集到了满满当当的战利品,譬如各类废旧电子产品和旧衣物,塑料包装及金属制品等,这些旧物分别交由相关环保机构进行资源化再生处理。

欢迎广大致力于环保的青年人一同加入到上海根与芽的回收巨龙计划,一起倡导垃圾分类,做环保英雄,回报地球。您的每一次行动,都能助力人类可持续发展。

4月24日,志愿者合影

7月11日,志愿者合影

作者:雷韵琳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