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丨“益起康德乐”之营养和体育教育

2016年12月28日

2016年12月2日,康德乐中国的志愿者们又一次来到民办寿春小学开展乐苗计划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以营养教育和体育活动为主题,旨在帮助孩子们更健康地成长。

志愿者们向学生代表捐赠营养豆浆_副本

活动以简单而隆重的捐助仪式拉开序幕。仪式上,康德乐中国区董事长冯伟立先生代表康德乐基金会向寿春小学全体学生捐献为期一年营养品和一个用于丰富学生体育运动的KT足球场,寄语学生们茁壮成长、努力成才、回报社会。为了表达学生和老师们的感谢,寿春小学的学生代表向每位志愿者赠送了红领巾和一封感情真挚的感谢信。

捐助仪式结束后, 志愿者们用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告诉二年级的同学选择营养食品、远离垃圾零食的重要性。营养课的氛围轻松活泼,通过讲故事、看图讨论等环节,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认识了食物金字塔。

让我们瞧瞧什么营养食品最受欢迎_副本

体育组的志愿者则带领20名四年级的小朋友在KT足球场开展足球对抗赛。KT足球的比赛更是激烈异常、精彩纷呈,志愿者们时而成为拉拉队,时而上场与孩子组队比赛。小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培养了团队协作的意识。

康德乐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玩KT足球2_副本

活动结束后,康德乐的一位志愿者说“这次志愿者活动对于我们来说可谓是一次全情投入完成的心灵充电。”这可谓道出了志愿者心声。志愿者们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更期待着孩子们健康地成长。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