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农场丨三泉路小学香草盆栽活动

2016年03月25日

继上周春季播种后,康明斯的15位员工志愿者意犹未尽,于2016年3月22日再次来到上海根与芽有机农场项目学校之一的三泉路小学带领学生们学习并制作香草盆栽。根与芽为每一位志愿者和学生都准备了已分株好的留兰香,又名绿薄荷。

薄荷自带清凉香气且生长力强,可食用可观赏,播种季在3-4月。在康明斯志愿者细心带领和耐心指导下,学生顺利地完成将薄荷幼苗移栽入小花盆并舀土浇水的整个过程。

Cummins mint event 20160322 04

贴上自制的盆栽标签,一株株薄荷盆栽就完成了。志愿者和学生纷纷表示制作过程有趣好玩,还学到许多薄荷的小知识。根与芽希望通过像这样盆栽制作的亲身体验能引发更多人对环境、对自然的兴趣及关爱。

Cummins mint event 20160322 0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