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科学诠释作品展

2018年04月24日

  1. 活动名称:青少年科学诠释作品展
  2. 活动主题:生命科学以及环保作品展览

二、活动意义:让组员亲身参与活动作品的制作,体验环保理念;让观众了解生命科学以及环保的知识,形成热爱生命、保护环境的意识。

三、活动流程

1、活动起止日期:2017.12.19 – 2018. 1.4

2、活动流程:

时间 活动
12月25日 活动初步提案
12月26日 成立活动小组
12月19日-1月3日 展品制作
展品收集
12月27日 入场券制作
展品介绍制作
1月4日 展览

四、活动经费

购置物品 金额(元)
入场券 200
总计 200

五、小组成员

1、成员人数:10人

2、分工:

(1)作品准备:王奇钒、汪思博、张美润、诸启洋、薛佳音、包宇欣、顾雅文、张昊伟、孙颖倩

(2)社展前期准备:王奇钒、张美润、俞以航、俞欣瑶、孙韧泽

(3)社展站摊:王奇钒、张美润、俞以航、诸启洋、薛佳音、张婧雯、宫祎隽、苗欣宜、

六、活动形式:作品展览

注:每位可以对最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七、帮助与合作:初一年级生命科学组、上外附中生物工作室、2017自然博物馆青少年诠释者活动小组

八、活动效果:此次活动包括观展和投票,时间妥当,布置合理,意义深远。人体模型作品展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创意,而由社团和工作室所推出的特别活动展不仅提高了活动的学术性丰也富了活动的趣味性。

九、活动反馈:活动吸引了各年级的学生老师驻足围观,共有65人参与投票。被采访的参展人表示很认同此次作品展的形式,近距离观赏同学的作品是很有趣也是很有意义的体验。

十、活动建议:活动的总体筹备和最终呈现的效果都比较理想。活动中出现投票券供不应求的现象,建议之后的相关活动可以现场提供备用投票券以满足观展人的需求。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