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眼镜佩戴率竞赛颁奖

2015年09月07日

新学期开始,乐苗计划给在上学期眼镜佩戴率竞赛中获奖的十名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颁奖仪式在各校的教师大会上举行,以此来鼓励其他老师积极配合督促近视学生佩戴眼镜的工作。

乐苗计划每年给合作的农民工子弟小学三年级至五年级的同学检查视力、配眼镜。多年来,项目学校的学生近视率均在稳步下降。但是,我们发现还是有部分配到眼镜的同学不戴眼镜。针对这一现象,上学期我们抽取了每个校区佩戴率最低的两个班级作为参赛班级,共十四个班级,开展“乐苗计划眼镜佩戴率竞赛”。

竞赛的参赛者是这十四个班级的班主任。班主任的职责为鼓励、督促自己班上配到眼镜的同学认真佩戴眼镜。上个学期,乐苗计划员工到各校区随访三次,调查参赛班级的眼镜佩戴率。调查结果显示十四个班级中有五个班级的佩戴率为百分之一百,百分之九十以上一个班级,百分之八十以上两个班级,百分之七十以上四个班级,其余两个班级的佩戴率为百分之五十五以上。

 佩戴率竞赛 20150907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