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小组

2014年05月26日

         上海根与芽成立十年以来,在长三角地区已经与180多所学校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青少年学生们以根与芽小组的形式创意性地开展着上海根与芽的项目和活动,如:有机农场项目,特奥会志愿者,拒绝使用塑料袋项目。还有很多的学校也开发了很多的有意义的项目比如,青浦高级中学的“让蟾蜍远离餐桌”活动,虹桥国际学校的“雨水回收系统”项目,上外复中的“小手帕,大不同”活动等等,都表现了小组成员们对环境的认知。他们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自主的开展各种自行策划的项目,最终他们把活动成果和老师、同学以及不同肤色的同伴们分享。从活动中他们也学会了策划项目和管理志愿者,丰富了社会经验,最重要的亲眼见证了行动带来了直接的改变。

如果你现在是个在校学生,如果你已经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你可以在学校、社区、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根与芽小组。只要你们与根与芽的理念一致,并且对我们的项目有兴趣,就可以申请注册成我们的根与芽小组。你可以多看看其他小组的发展情况,在了解自己的情况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加入方式。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