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06-华东理工大学Greenzone环保协会

2014年08月14日

隶属于华东理工大学Greenzone环保协会的Greenzone根与芽小组,自创立至今已经历了数年风雨。其间,我们成功举办了多次推广环保理念的活动,如绿色办公室评估等,并协助Greenzone环保协会进行“舍舍有花草”、“橙意圣诞”等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活动,在同学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帮助参与者树立了很好的环保意识。小组成立后不断吸收新成员,学习新理念,为小组不断输送营养,真正做到生根发芽,通过各种有趣生动的活动将环保理念传播到同学中间。数年的成长,让小组和协会在不断的尝试实践中,成熟完善了各项活动机制,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华东理工大学Greenzone根与芽小组会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制定更高的目标,在推广环保意识的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