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12-上海海洋大学Round Earth环保社

2015年02月12日

海洋大学1912年成立于江苏,1985年被命名为水产大学,现名为海洋大学。坐落于东海之滨,使我校成为全国最受人瞩目的大学之一。上海海洋大学根与芽小组成立于2004年,在根与芽组织的带领下,我校小组在这段时间参加了根与芽各种具有特色的环保主题活动,包括回收废旧墨盒、黄页换盆栽、绿色办公室、绿色校园、环保嘉年华等。在校内,我组成员也积极开展了如迎新送绿、南汇桃花节环保宣传之行、野生动物园绿色志愿者、新校区植树、废旧电池回收等活动。在举办各种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较为专业的环保知识,也从其它学校的根与芽小组那里得到了很多有用的经验,开阔了眼界。通过参加根与芽小组的活动,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环保的宣传中来,影响越来越多的人——从小事做起,珍爱自己身边的环境。我们的口号是“Round Us And Round Earth”。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