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3-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绿色文明会

2015年02月12日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绿色文明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立足校园,推动师生参与,增进同学间交流、建设弱势者的希望家园,丰富志愿者的精神家园,培育公共精神的绿色家园,最终推进以人为本的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本着“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行为感染他人”的信条,团结关心学校发展的同学和志愿团体,帮助与宗旨相关的项目活动。通过本组织的志愿者深入学校社区、帮助弱势群体,我们在居民中开展环保、环教等志愿者服务,建设地方社团,推广志愿者精神。绿色文明会内部结构为:项目部、外联部、组织部、实践部、秘书部、宣传部。

我们积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我们走进小学的讲台,传播环保知识;我们走向街头以多种方式向公众进行环保宣传。作为一个特殊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我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环保事业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