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001-浙江根与芽

2014年08月15日

浙江根与芽

——浙江根与芽项目组    (浙江根与芽项目组)

浙江根与芽环境文化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2007年6月正式更名为浙江根与芽项目组,由上海根与芽办公室和绿色浙江环保协会及杭州市生态文化协会共建。

“绿色浙江”环保协会是全国百优志愿服务团体,筹建于2000年,致力研究浙江民间环保工作发展动向,构建区域环境组织交流平台,推动公众积极参与生态建设的研究型、服务型的非政府组织;

杭州市生态文化协会致力于发挥公众在生态文化理论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弘扬生态文化,树立生态道德,促进人与生态环境的友好相处与发展,共建生态文明。

与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建立的浙江根与芽项目组,积极组织和指导各根与芽小组结合本校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废旧利用、节约能源、动植物保护、绿地图、绿色奥运、拒绝塑料袋、体验有机、倡导低碳生活等,并多次组织开展各小组师生共牵手的环保实践活动,在培育青少年的环境素养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qsng.cn/html/lszj/lszjIndex/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