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在金德组织丰富多彩的健康兴趣小组

2014年12月10日

十二月十日的上海,严寒紧逼,可是浦东新区民办金德小学的校园里同学们在赛诺菲志愿者的带领下正热火朝天地开展着课外健康活动。活动包括三个主题:乒乓球、羽毛球和英文。

KS Sanofi in Jinde 20141210-1

本着丰富农民工子弟的课余生活,在快乐中给孩子们带去健康的宗旨,本学期赛诺菲的志愿者和乐苗计划一起策划了系列课外健康活动,活动共分为三次,十二月十日是第一次活动。乒乓球和羽毛球小组分别由赛诺菲相关领域的运动健将带领,英文组分为三年级和四年级组,每组由一名赛诺菲的外籍员工和一名中籍员工带领大家用英文学习蔬菜和水果的知识并运用学到的知识开展相关游戏。

 KS Sanofi in Jinde 20141210-2

操场上寒风阵阵,同学们欢天喜地地打着羽毛球。教练要求同学们从基本功开始练,看上去很枯燥,可同学们练得有滋有味;乒乓球房光线昏暗,器具残破,同学们的动作也很不规范。但是教练不厌其烦地纠正动作,对抗赛打得如火如荼。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同学们热切地盼望着下一次的活动。2015年1月7日将会开展第二次兴趣小组活动, 赛诺菲的志愿者们会带着崭新的运动器材和同学们一起迎接新一年的乐苗计划。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