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芽来乐”低碳市集圆满举办

2021年07月01日

2021年6月5日,时逢世界环境日。今年中国的“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黄浦区外滩街道的支持下,善淘网、上海根与芽携手举办了“根芽来乐”低碳市集,鼓励大家公益捐赠、闲置交换,用生活中小行动,换取地球减负愿景。

“根芽来乐”低碳市集现场共计设置了12个摊位。此次活动不仅吸引到了多个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生活的企业合作伙伴加入摊主行列,展示其环保材质产品或有机蔬果;也吸引了一批青年摊主,他们整理出家中闲置物品,与其他小伙伴乐享交换。当天下午累计吸引300余人次参与。

上海根与芽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赶来,有的在现场担任工作岗位,协调摊主或是张罗后勤,有的带来了家中的衣物、玩偶、童书等用于四川、新疆等偏远地区的捐赠。当然,现场有一些不适用于捐赠的旧物由志愿者清点整理,用于回收、资源再生。当天共计16名志愿者参与了协调工作,累计服务时长96小时。

每一次绿色的小小行动,最终将为我们的地球带来无限减负可能。

公益合作伙伴

主办单位:外滩街道办事处、善淘Buy42

支持单位:Boomi、LangerChen、纳桔童装、百欧欢有机生态农场、弃资手作公益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