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丨预防蛀牙,不要“诶呀”

2016年01月22日

从历年来的乐苗口腔数据显示,小朋友的蛀牙率呈逐年增加的一个趋势所发展,特别是2015年的口腔数据,增加尤其显著。通过十年来乐苗的健康教育普及,孩子们在知识上得到了很好的拓展和了解,但良好的卫生习惯还需要一点一滴的养成。帮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乐苗计划的最终目标。

根据口腔专家介绍,窝沟封闭能有效地降低恒磨牙龋齿的发病率。“六龄齿”是最早萌出的恒磨牙,它将会陪伴我们的一生,其在口腔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容易发生龋病,所以保护儿童的第一恒磨牙是非常重要的。窝沟封闭是预防恒磨牙窝沟龋的最有效方法。

20160122 KS molar sealing 1

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的预防蛀牙,2015年秋季学期,乐苗计划和上海仁爱医院继续合作,为两所项目学校(三个校区)的四年级学生进行“六龄齿”窝沟封闭,并为蛀牙的学生进行口腔治疗。另外三所项目学校(四个校区)的四年级学生将在2016年春季学期接受窝沟封闭和口腔治疗。此外,由于大工作量和时间限制,乐苗计划只能给四年级的学生提供免费的窝沟封闭和口腔治疗,给三、五年级学生的家长提供检查结果和补牙券,由家长带孩子到仁爱医院进行治疗。

20160122 KS molar sealing 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