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农场项目培训-2011春

2011年03月01日

早春三月,春光明媚,上海根与芽组织24名志愿者在百欧欢有机农场举行了2011年第一期有机农场培训。

农场的田园风光,清新的空气,可爱的小动物,热情的工作人员无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了,农场故事会,我的梦想庄园,牛奶的一生,大家来找茬,蚯蚓堆肥,耕种实践,虫虫大作战,项目主题活动分享。

看,志愿者正在与大家分享牛奶的一生,通过这个小游戏,志愿者们懂得了有机的意义。

 2011.3(2) Picture_2

在农场导游小朱的带领下,开始了大家来找茬的环节,用心观察有机的特点。

2011.3(2) Picture_3

午餐过后,志愿者踏上了奇妙的蚯蚓之旅,学会蚯蚓堆肥对有机农场来说是很重要的哦! 

2011.3(2) Picture_4

形式新颖的虫虫大作战让志愿者在游戏中学到了如何进行病虫害防治。

2011.3(2) Picture_6

当然,又怎能错过拿上农具亲自体验耕种的乐趣呢?

2011.3(2) Picture_5

整个培训于下午4点结束,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知识行囊开始了他们的新旅程!

在此,感谢每一位有机农场的志愿者,同时也祝你们能顺利完成本学期课程!为有机,为环境,为地球,我们一起加油!

2011.3(2) Picture_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