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季有机农场志愿者培训

2014年10月19日

2014年10月19日,上海根与芽20余名YES&OG项目志愿者来到百欧欢农场展开为期一天的有机农场项目培训。此次培训包括:农场导览览,耕种技能和病虫害防治,堆肥等环节。

2014 OG autumn training

在上午浏览农场家畜养殖区、香料区等后,农场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有机食材做的盒饭,坐在草地上野餐,也让志愿者充分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可能是太珍惜这有机盒饭,连女志愿者们,大都吃得非常干净。饭后,志愿者们继续在农场技术主管元园热情讲解下,游览了大棚种植区,志愿者们懂得了“有机农业的内涵”、“有机农业与科技农业的异同” 、学会了基本的种植技能等等,志愿者们还向他咨询了时下非常热的“转基因农业”问题,得到了引人深思的回答。当然,最后我们不忘享受农场餐厅的特色美食,比如“无花果迷迭香冰淇淋”等等。结束时,志愿者们表示今天收获颇丰,在日后的课堂上,会很好得把今天学到的东西传授给有机农场课程的孩子们。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