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巨龙 | 四平路街道社会组织峰会圆满举办

2018年09月06日

2018年8月31日,上海根与芽应邀参加了杨浦四平路街道的社会组织峰会。许多杨浦区各级政府单位、区内及区外的社会组织及企业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这会议的目标是促进社区和社会组织之间的合作,同时让基层单位以及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不同社会组织的责任与使命、让社会组织能够在资金及人力上寻找到合适的资源与支持。

上海根与芽作为杨浦区以外的社会组织,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同时两位双语志愿者作为代表向广大居民宣传了机构的年度公益项目以及环保理念。上海根与芽的回收巨龙计划也在此次峰会上有所亮相。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展示了由根与芽小组学生绘制的环保布袋,鼓励居民少用塑料袋,减少不必要的垃圾产生,同时用《社区回收指南》向居民讲解如何正确地垃圾分类。

在场所有组织完成布置之后,峰会主办方以一段视频介绍了杨浦区内的社会组织以及过往这些组织为广大居民创造的正向改变。峰会整体氛围非常有趣、愉快。上海根与芽的志愿者耐心地讲解了根与芽是什么类型的组织、我们的主要职责,以及目前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公益项目:百万植树计划、绿色青年行动、有机农场等。

上海根与芽也借此峰会契机,与许多不同领域的社会组织同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一同探讨如何利用当今大好时机让更多的人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感谢四平路街道的邀请,让上海根与芽能有机会倡导保护环境的理念,也让更多居民了解各大社会组织正竭诚服务于我们的社会。最后,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志愿者来加入到上海根与芽的环保行列!

文:志愿者高威廉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