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巨龙 | “分”秒必争 根与芽垃圾分类大讲堂

2019年07月15日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已于2019年7月1日正式实行。此前的6月28日晚上,上海根与芽在腾飞元创大厦提供的公益合作场地——Bridge+ The Metro小礼堂里举办了一次垃圾分类的专题沙龙,解决了大众对垃圾分类的迷思。

这次活动的参与者包括了根与芽的合作伙伴及志愿者。上海根与芽邀请了三位精英志愿者到场分享他们在垃圾分类和回收的经验,她们分别是心理咨询师、护肤品研发人员以及环境和排水专业工程师,在职业上是不同界别的专业人士,但是在生活中都是环保达人。

何帆,根龄4年;分享主题:破除垃圾分类的迷思,环保达人分享可持续生活主张

虞伊林,根龄12年;分享主题:企业可持续发展政策,怎么选择环境友好的材料

程雪婷,根龄4年,分享主题;生活垃圾的归属,环保可持续生活方式

 

在沙龙现场,大家踊跃发问有关垃圾分类的问题,一同研究和交流分类垃圾的正确方法以及各种环保生活小秘方。

分享过后,我们借着这次机会,与一众环保支持者一同回顾了2018年上海根与芽回收巨龙计划的成果,并透过一场颁奖典礼表彰热心志愿者在根与芽回收巨龙计划的杰出贡献。当晚向32名回收巨龙计划的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并送出每人一份不锈钢吸管餐具精美套装,鼓励大家随身携带可循环利用的餐具,减少垃圾产生。

这次活动有幸与骆驼酒吧进行公益合作,提供了美味的轻食和饮品给活动参与者。参与者们都自觉响应环保,自备了可循环再用的餐具,并在用餐后积极进行垃圾分类。

活动于晚上八点完满结束,这次的分享不仅让大家更深入认识了一些关于垃圾分类和环保的知识,还透过交流让大家反思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浪费行为。请大家继续关注根与芽回收巨龙计划最新动态,一同在生活中实行环保,做一个无废达人!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