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绿色青年行动派对在上海动物园成功举行

2013年06月11日

6月11日,2013年上半年度YES Party志愿者总结会在上海动物园成功举行,19位来自上海各所高校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YES Party 2013-1

YES绿色青年行动项目已步入了第九个年头,随项目的不断发展,已覆盖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5个城市的50余所学校,辐射受益群体超过1000人。项目开展至今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宗旨,通过培训志愿者、设计教材、提供教学道具等不同的方式提高改善教学质量。总结会是志愿者们交流分享的平台。他们分享在过去半年中的喜悦与收获,讲述着困难和挫折。YES项目主管郑琛为每一位合格的志愿者亲自颁发办志愿者证书,以此鼓励认可他们在过去一学期里的努力。

YES party 2013-2

 此外,根与芽也为到场每一位志愿者们提供了夜游动物园的福利。在专职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三五成群,打着手电,探索黑暗中动物世界的奥秘。

 至此,2013上半年度YES项目已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期待新学期的到来!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