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有趣的乐苗营养课

2013年04月23日

继三月乐苗计划民工子弟学校教师培训后,接受了培训的老师们回到学校陆续开始给他们的学生上乐苗营养课。课程以乐苗营养教程为基础,老师们根据自己学生的年龄层次进行一定的改变。2013年4月10日和4月22日,乐苗计划的工作人员分别来到马桥小学余塘校区和西山幼儿园听老师们上课。图片上方照片为西山幼儿园的孟老师和陈老师在给大班小朋友们上课。小朋友们非常积极地参与蔬菜和水果的游戏,通过课程他们认识了很多健康食品和垃圾食品。马桥小学余塘校区的姚老师教授了一年级学生食物金字塔的知识,并请同学们根据食物金字塔学习搭配营养餐。别看同学们小,可搭配出的营养餐非常科学。图片下方是一位姚老师的学生和她画的营养早餐。
“五一”节后乐苗计划的员工还将到其它几所民工小学听营养课,包括利民小学,金德小学,昌林小学和马桥小学吴会校区。
Nutrition lessons 201304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