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开你的脚步,为地球撑起一片绿荫

2016年08月18日

2016年6月12日,在奉贤海湾森林公园的绿意环绕中,首届“燎原杯”公益徒步活动在燎原学校各年级师生的积极参与中圆满落幕,以“迈开你的脚步,为地球撑起一片绿荫”为主题的徒步活动选择了百万植树计划作为受益方,在大家的踊跃支持下,共计筹得了612棵树的公益款项。
2016Liaoyuan
徒步不仅是低碳出行的最佳方式之一,也是在忙碌的学习之余锻炼身体的好方法。用徒步运动来做公益,一方面传递了环保生活和公益慈善的理念,另一方面也是鼓励师生们用健康的体魄迎接学习和生活上的挑战。
此次活动由学生们自行策划组织,学校领导层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徒步活动设有5公里,10公里和20公里的挑战,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生都有学生参与。有些学生第一次听说Walkathon这样的公益理念但又充满期待;有些是参与为重的选手,从开始的快走散步到最后的咬牙坚持才走到终点;有些是强有力的竞赛型选手,仅半小时就完成了十公里的距离。夏日早晨的温度逐渐升高,大家都汗流浃背,但没有人轻言退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对环保和公益的支持。
 2016Liaoyuan-Team
在经历了两个小时的自我挑战后,所有参赛者都顺利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四十名个人和十一个集体获得了奖项,标志着首届“燎原杯”公益徒步活动圆满落幕。感谢所有燎原师生和家长对百万植树计划的大力支持!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