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07-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4年08月14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薄荷环保社成立于2002年,是上外成立时间最长的实践类社团之一,也是上外唯一的环保类社团。薄荷环保社曾多次当选上海外国语大学星级社团,是一个具有青春活力和实践精神的大学生社团。

薄荷环保社以“传播环保理念,亲历环保实践”为社团宗旨,致力于在校内外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公益类实践活动,宣传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环保。上外作为一所语言类学校,虽然没有与环保相关的专业,但却有着一群热爱环保的人。随着“环保”一词走进我们的生活,人们的环保意识也逐渐增强,但社会上、校园中仍不乏一些人对环保认识不足。而我们想做的,是通过举办一些实际的活动,让大家重视环保;为学校学生提供环保实践的平台和便利;利用上外的大平台,学习国外环保理念的推广方式。薄荷环保社希望用行动让每一位sisuer了解环保,重视环保,实践环保,传播环保。集结环保爱好者,传播环保理念,这正是薄荷环保社成立的动因和目标。

2011年薄荷环保社首次全新大变身尝试与上海根与芽组织合作。2012年薄荷环保社上海福田环保教育站合作共同开展志愿者项目。未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尝试,今后的活动也会更加丰富有趣,从而为环保做更多的贡献.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