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MAT携手”百万植树计划”

2013年06月17日

绘出你的环保愿望

创立于1989年的民用家居品牌COCO-MAT于6月1日及6月16日,携手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分别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和上海浦东嘉里中心中庭,举行了筹款募捐公益活动。致力于唤起大众环保意识,以减少对自然环境的负面影响。

Coco-mat in Beijing 201306

COCO-MAT供应了色彩绚烂的可降解花盆,以及薄荷叶,家长们带着孩子捐出30元爱心基金,就可以亲自在花盆里栽种薄荷叶,并在彩色盆上绘画有关环保主题的图案或者自己的梦想,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有的画MTP的logo、有的画自己喜爱的小动物、还有的画上了各种植物。参与活动的孩子大多数是从1到10岁,非常活泼可爱。

Cocomat in Shanghai 201306

虽然6月16日那天,上海开始步入黄梅期,空气闷热潮湿,但是在浦东嘉里中心的氛围却是特别轻松开心,活动主办方安排了跳蚤市场,出售特色手工艺品、原版进口杂志和书本、同时还有爵士乐队演出。现场参与者络绎不绝,既有朝气的年轻人,更有幸福的三口之家,看得出来大家很享受当天的活动安排。MTP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也设立了自己的义卖物资摊位,宣传环保理念和机构背景。好多人都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趣,而且有意义的活动。两次筹款活动总计捐赠了115棵树木,那些参与捐赠的小朋友看着自己栽植的绿植便能想到自己在内蒙播种了绿色希望。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