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根与芽将携手 Internet Moon为吾童树计划筹款

2015年09月07日

即日起,上海根与芽将携手一家位于巴西的创意网络服务公司ICOL Services LTDA开设的网络推广平台theinternetmoon.com合作为吾童树计划进行筹款。如同任何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一样,即便是远在海外,ICOL也将通过根与芽吾童树计划关注中国最贫困地区的孩子,为他们提供帮助。

该平台主管Ethan Ravinash先生相信“每一个在Internet Moon上提供的推广空间都会实现其社会价值,并且在上海根与芽的号召之下可以让更多客户有机会回馈社会”。ICOL将在限定期限内极力推广Internet Moon平台,向根与芽吾童树计划捐出销售收入,为四川边远地区的学生送上温暖。此次推广的费用将用于2016年吾童树计划对于协和小学(四川)的援建、物资捐赠、暑期支教等活动。

The Internet Moon

关于Internet Moon平台

Internet Moon是巴西的一家创意网络服务公司ICOL Services LTDA所开设的网络推广平台, 将一个诙谐的月球分成多个窗格,个人或企业都可以购买一个(或多个)窗格进行个性推广。无论是生日祝福或是商业广告,甚至顾客可以为爱宠预留一个空间,这些都可以在Internet Moon上进行推广。现在就可以点击进入theinternetmoon.com 挑选自己的窗格,为你的未来带来改变!

Internet Moon logo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