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智囊团新人培训

2014年04月06日

2014年新一批智囊团招新从3月开始,经过两周面试筛选后,8位来自高中、大学和工作的应聘者从20多位申请者脱颖而出。4月6日上午,8位新进成员参与了智囊团的培训活动。

initpintu_副本

培训从介绍根与芽历史开始,为新成员详细讲解了智囊团在根与芽办公室担任的角色与工作。作为招新后的第一次见面,新老团员间的破冰环节也必不可少,在破冰游戏中,新老成员慢慢彼此认识,彼此熟悉,也体会到了智囊团的凝聚力。

轻松的认识之后,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的规章制度以及福利措施。智囊团的老成员张鞅还与新团员分享了他在智囊团的成长与蜕变的故事,并鼓励新团员在新的大家庭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为团队、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老成员的激励下,在随后的沙龙活动讨论中,新团员也积极参与其中,提出了许多自己的想法。

培训于下午3时结束,一天的活动让成员们有了很大的收获,对根与芽智囊团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期待这一批新智囊团成员们会在今后的活动中有更加良好的表现。

QShot_0136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