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青年行动丨2017志愿者总结派对

2017年12月25日

2017年12月16日那天,天气很冷,但是我们的心火热。因为那天上海根与芽特别为我们YES & OG项目志愿者组织了一场开心的亲子趴。如果说我们志愿者和根与芽是场美丽的遇见,那么这次趴就是遇见里的驿站小憩。

亲子趴地点是志愿者周大哥的美樱农场。伙伴们到达后先是参观了一下美丽的农场,听周大哥讲述农场里自然的故事。

接着就是大小朋友们都爱极了的拔萝卜喂猪环节。

说好的每人拔2颗萝卜,谁知小朋友们太喜欢黑毛猪了,一趟一趟的穿梭于泥泞的田埂中去拔萝卜。虽说小小人儿摔在泥巴里弄得满身泥惹得大人们开怀大笑,但是委实对不住周大哥的萝卜地啊!

拔完萝卜就是周大哥全家倾心为我们准备的全有机午餐了,在家里无肉不欢的小朋友们吃起那盆美味的蔬菜沙拉活像一只只饥饿的小兔子。

午后的时光,在大小朋友们扎稻草人的欢乐中走得很快。真心佩服Sasa小伙伴,太有才了,竟然搞了个稻草人奥特曼战队!那边大朋友们还在扎大稻草人,这边小朋友们玩沙、荡秋千、跷跷板,连球队都组好了!

当大巴在伙伴们的表演曲目中驶向家的方向时,每个人都在心底感恩这场和根与芽的美丽遇见,希望以己之力给予根与芽最诚的祝福。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