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主义知识讲座

2015年11月26日

活动:素食主义知识讲座

学校小组: 杨高环保社

活动日期: 2014.11.20

报告撰写人: 陈子悦

参与人数: 8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11月20日下午放学后,我们杨高环保社各位成员在高二(9)班教室里举办素食主义知识讲座。我作为主讲者,荣申燕同学辅助,为各位成员普及素食相关的知识。从环保主义本身开始,到素食主义的基本扫盲,素食者的分类、食谱等等,力求可以详细地向大家展示素食主义的全貌。通过对素食原因的分析及素食的利弊讲解,相信大家一定对素食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对于环保社的我们,希望能够致力于环保主义,素食也许会成为我们日后的选择,因而当下对素食主义的了解,对其好坏的理解,都将对我们有非常大的启示作用。我们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活跃地参与思考,现场气氛热烈,相信这次讲座使大家有了收获。

H048(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