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22-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

2015年07月24日

2006年9月5日,根与芽在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洒下了第一粒种子。几年来,西南位育中学“R&S在行动”小组以“气候酷派社”的课内社团形式,在根与芽办公室的指导下成功开展了许多活动:绿色办公室评估、绿色校园、造再生纸……其中根与芽人最感动的是2009年MTP项目时涌动全校的热情和2010年NPC项目时同学们在美术教室作画的专注。此外,2008年,我们还为校园里每柱无名植物挂上了“身份标识”,意义非凡。

2011年是西南位育中学“R&S在行动”小组的一个新纪元。西南位育根与芽项目正式由团委接管,并迅速策划了新的一轮MTP和Eco-Office。相信根与西南位育芽能会在新的10年里繁荣滋长。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